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爱心捐款、助力宜宾市翠屏区牟坪镇脱贫攻坚

2019-10-17

      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全国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贫系列活动。集团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所在地宜宾市翠屏区牟坪镇人民政府于10月16日上午举行了“情系困难群众,聚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仪式。集团积极响应,委托牟坪镇增减挂钩项目工程负责人赵守富同志,代表集团向困难群众爱心捐款5000元。

      捐赠仪式上,牟坪镇党委、政府对我集团积极参加扶贫活动表示欢迎,对我们不忘困难群众回报社会的善举表示感谢。该镇党委、政府表态将在镇纪委的全程 监督下,把捐款全部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帮助实现困难群众的微心愿。

      集团代表赵守富回应道:“脱贫攻坚是国家大事,我们集团自开展牟坪镇增减挂钩项目之日起,就时刻关注着项目区贫困村的发展,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帮扶行动中来。”

图11.jpg


图22.jpg


图33.jpg


图44.jpg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