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8-10-18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了让孤寡老人不孤单。2018年10月17日上午,禹泰德集团旗下分公司凉山州品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德昌县敬老院送去水果50余件,人民币价值5000元整,给50余名孤寡老人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老年1.pn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也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开展尊老爱老活动,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

老年2.png


     禹泰德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多种方式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公益爱心帮助,今后将继续秉承企业社会责任感,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今后将加大投入、持续致力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为社会进步和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