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

2020-05-12 1836

        5月11日,公司宜宾项目部炊事员熊阿姨的女儿突发颅内血瘤,高额的医疗费用让他们一家一筹莫展。项目部副总经理赵总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发出“为熊阿姨患病家属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微薄之力,为有困难的同事提供关怀和帮助。

        一人有难,众人相帮;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每天吃着熊阿姨做的美味可口的饭菜的项目部同事们,纷纷慷慨解囊;各地公司的领导及同事们都伸出了援助之手,30元、50元......800元、1000元,希望每笔捐款都能为这个陷入困境的家庭解除燃眉之急,甚至与熊阿姨素未谋面的同事也都通过微信捐款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1589295186639871.png

项目部赵总将爱心善款亲手送到熊阿姨的手上


        一滴水能反射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人间的温暖。爱心的捐助是美好的情感,也是可贵的心灵。收到捐款的熊阿姨非常激动,不停的向禹泰德集团公司全体同仁表示感谢。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祝禹泰德集团越来越强大,祝熊阿姨的女儿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