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不忘初心、相信未来|禹泰德集团及各分(子)公司 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计划大会陆续召开

2020-01-22 4564


       光阴如梭,2019年转瞬成为了历史。在2020年开春的第一个月份里,禹泰德集团及下属各职能部门、分(子)公司都相继举行了年终工作总结会。


集团本部:坚定信心,继往开来

 image.png

       2020年1月17日上午,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在集团会议室召开。集团总裁、副总裁、高级顾问、管理层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在高唱一曲《前进,禹泰德》企业之歌后,集团薛品翰总裁发表致辞,并通过视频向各地员工送上诚挚的问候。

       薛总裁回顾了2019年集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企业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勉励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抓好产业重心,做好项目推进,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善于把握机遇,坚持求真务实,积极果敢创新,加强全局统筹与结构化运行的全面开展,开辟2020事业新气象。


集团综合管理中心:集团公司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image.png

       始终秉持 “以人为本,高效为先,服务至上”的理念,综合管理中心的同志们事无巨细、默默奉献。

       会上,综合管理中心总监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得失,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主要以如何更加高效的开展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为核心,向综合管理中心同事做了详细阐述。


集团财务中心:蜡炬成灰,利析秋毫

image.png

       踏实细致、认真严谨是每位禹泰德人对财务中心同事的忠实评价。总结会议中,财务中心的同事们实事求是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个人总结,财务总监分别对每位同事的工作做了点评和指导,对2019年的财务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工作做了详细计划。


四川渝德设计公司: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image.png

       在过去的一年里,渝德经受了市场的考验,承担了繁重的任务,检验了团队的协作,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会上,副总裁与总经理分别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充分部署,表彰了年度优秀工作者,对新年寄予远大的期望。


四川嘉汇土整公司: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image.png

       项目工程人员长期艰苦奋战在一线,“吃得下苦,耐得住寂寞”是每一位工程人员的真实写照。会议积极肯定了公司在2019年的增减挂钩工作推进,并做好了2020年工作规划安排,要求项目人员做好自我工作总结评价,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主人翁精神。


四川爱源检测公司: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

image.png

       2019年,是爱源检测迅猛发展的一年,这离不开爱源检测全体同仁的勤恳耕耘,更少不了集团对爱源检测的关怀与支持。

       会上,爱源总经理对2019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爱源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恪守规范、技术过硬、保证质量”的要求。坚信在2020年,爱源检测的事业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重庆道润土壤修复公司:不叹今日功,不惧明日难

image.png

        重庆道润致力于打造成为一支“专业技术过硬、项目经验丰富、管理制度先进”的队伍,在土壤修复及环境治理领域辛勤耕耘,在过去的一年里苦练内功,加强学习。

       会议总结了在以往项目中取得的宝贵经验;提出了在当前形势下公司要创新发展模式,员工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术的要求;阐述了公司未来业务开展的具体计划;强调了全体员工应不叹今日之功,不惧明日之难,为自身和公司的发展坚定步伐,一往无前。


凉山州品新现代农业:茵茵枝叶绿,累累秋果垂

image.png

       总结会议中,品新农业吴总对2019作了全面的总结,并就过去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系统地分析和解决。过去的一年,品新农业以辛勤的汗水收获了饱满的果实。新的一年,品新农业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在工作中勇攀高峰。


酒店管理公司:一流服务,客聚如潮

image.png

       酒店管理团队依托一流的服务品质、一流的管理理念、一流的企业员工,在2019年酒店管理工作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新春到来之际,品翰酒店管理公司与螺髻阳光酒店一同举行了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

       会中,对2019年度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了嘉奖,对2020年酒店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集团旗下泥翔环保、新沃发展、华渝煜进出口贸易及香港、新加坡公司均各自展开了工作总结会议。


       回顾过去,不是为了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回避今天遇到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而是为了总结过去的经验和不足,从中汲取营养,为企业发展积蓄能量。过去的2019年,集团面对过复杂多样的困难,在集团薛总裁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同仁同心协力、艰苦奋斗,保持如钢铁一般的意志,终将前方的障碍前变成了坦途。

     “历史的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我们不惧风雨,也不惧险阻”,这正是禹泰德人的精神所在!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