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集团工会组织峨眉山户外拓展

2016-12-01 2848

 

让2016年的疲惫在雪景中洗涤得荡然无存,也为能以更大的活力迎接2017的挑战,集团30名员工在公司工会的组织下,于2016年11月24日早上8:00在公司楼下集合,乘坐旅游大巴车开始为期两天赏雪,爬山的峨眉山畅快之旅。

在进发的途中,大家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笑声、歌声回荡在整个车厢。24日中午,抵达峨眉山脚,在农家乐饱餐美食后,抖擞精神,向峨眉金顶出发。峨眉山从山脚到山顶,山脚下可能还是松柏翠绿,而到了山顶特别是快到了金顶那就真的是白雪茫茫一片了。金顶,在积满暗冰的台阶上跌倒后又爬起来的攀越较量中,终于被禹泰德人征服了。站在山顶,眼前普贤菩萨大慈大悲的神态难以释怀。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登山时的山雾蒙蒙,本以为什么也看不到,没想到到达金顶的那一瞬间突然阳光明媚,天空湛蓝,想必是金顶佛光普照吧! 足以让我们欣喜若狂的了。而后登上舍身崖,俯视川西平原的优美风光,充分感受峨眉“雄,秀,奇,险,幽”的五大特色。不得不说冬天的峨眉山,银装素裹白雪飘飘,给这个千年古刹的佛国仙都带来了不一样的景致。

25日早上8:00,吃过早餐后,我们步行至普贤菩萨道场——万年寺。按照计划这天是徒步最多的一天,但享受着一路纯天然的氧吧,累点也值。出来后沿山路步行至白蛇修道成精的白蛇洞、清音阁、清音平湖,大家时而驻足观景,时而拍照留恋。当然我们也看到了峨眉山一怪“当着野猪卖”的猴群钻出原始森林,跳到路径小道上,向游人眨眼挥臂、手舞足蹈地讨取食物,面对调皮的憨态可掬的泼猴,怎能舍不得向其慷慨喂养食物,让其饭来张口呢?

虽然两天的峨眉山之行结束了,但让大家一起感受到了乘车去景区的峰回路转,一起爬山的赏心悦目,一起吃饭的快乐时光,一起打麻将打干瞪眼的惊心动魄,一起拍照的幸福画面,一起早起徒步的艰辛过程,种种的一起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加了我们团队的凝聚力,让我们意识到团队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禹泰德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好好学习,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期待工会下一次的活动。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