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党群建设

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

2020-06-3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体员工坚守情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支部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了“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

1595925552949575.jpg


创建活动中支部为每位党员制作了“党员先锋岗”的标志牌,放在自己的办公桌前,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提醒自己践行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时刻提醒自己是一面旗帜、是一个榜样、是一种力量。


lADPD2eDM0acjGrNC7jND6A_4000_3000.jpg_720x720q90g.jpg


本次创建党员先锋岗,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爱岗敬业。以“立足岗位,争当标兵”为主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吸引力。以争创“党员先锋岗”为载体,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公司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