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安全知识培训

2021-07-21

       炎炎夏日,多地发生火灾,出现自然灾害,为认真贯彻“安全提升、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增强个人、集体的安全意识,提升灾情预防及应变的能力,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于7月20日开展了一场安全预防培训活动。培训包括安全知识讲解、医疗急救常识、新安全法规普及等部分。

一、安全知识讲解:

       教官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以及视频短片,讲解了火灾危害、逃生疏散、灭火急救,并介绍了常用器具的摆放和使用,使大家提高防范意识的同时,增加了防灾救助的常识。


1626945544131416.jpg


二、医疗急救常识:

       安全防范固然重要,安全抢救同样重要。教官给大家普及常见急救方法,并邀请学员上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法,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大家掌握到医疗急救的技能,增强了安全防护的信心。


1626945587296431.jpg


三、新安全法普及:

       培训同时,教官为大家普及了新安全法责任制,以“法律”保障提高了全员“自上而下”的责任意识,树立了个人和集体责任意识。

       安全防护始终需要防患于未然,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全员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处理能力,一旦发生险情,使集团员工具备采取有效措施、快速应急处置的能力,有效工保障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