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德昌供港小葱今日正式开始栽种 期待50天后的丰收!

2019-08-01

德昌供港果蔬基地的蔬菜品类—小葱正式于泸塘一号基地栽种。泸塘一号基地位于德昌县德州镇泸塘村,基地规模约1000亩,得益于基地的土壤修复工程开展及栽种品种的选择,此次栽种的小葱预计在栽种后50天左右即可进行收获上市销售。

 

图片1.png

工人种植现场

 

德昌供港果蔬基地在种植技术方面严格按照供港标准,在土地源头检测、治理方面采用全球领先的专业技术和团队,将原有不符合供港标准的土壤通过修复治理,最终达到供港标准之后再种植果蔬,从源头上解决食品安全问题。

 

图片2.png

进行了土壤修复后的泸塘一号基地

 

目前德昌供港果蔬基地已完成土地流转4000余亩,将逐步按照种植计划安排种植工作。

据悉,德昌供港果蔬基地项目是凉山州品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德昌打造的农业行业标杆项目,所种植的产品均为当年种植当年见效益,以实现土地价值最大化为宗旨,项目自开建以来深受凉山州及德昌县政府领导的重视和关注,多次前往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和考察。

如今不到两年时间,德昌供港果蔬基地已经突显了“经济”和“示范引领”双重效益。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