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禹泰德集团被阿里巴巴·钉钉授予“智能移动办公企业”

2019-06-10

      6月10日,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收到阿里巴巴·钉钉授予的“智能移动办公企业”授牌,编号为DT201914862,有效期为2019年6月5日至2020年6月4日。

 

 1560169000818569.png

 

      钉钉(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 ,帮助企业进入智能办公时代,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微应用),全方位提升企业沟通和协同效率,让工作更简单、高效、安全,支持手机和电脑间文件互传。目前,已有超过500万家企业组织正在使用钉钉。

 

      薛品翰董事长在公司大力提倡智能办公、移动办公、高效办公,合理引进先进的企业管理工具。为此,自2019年1月起,公司引进了钉钉,以满足公司智能管理和移动化办公的需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为未来努力构建的企业物联网夯实基础。

 

1560167907520526.png

 

      此次,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智能移动办公企业”,无疑是在智能、移动、高效办公的道路上开好头、起好步,也是阿里巴巴·钉钉对我司熟练操作和应用该企业管理工具的高度认可。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