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董事长新年开篇语

2019-02-19

金猪贺岁,欢乐祥瑞!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又一个生机勃发的春天向我们走来。

2018年是艰苦创业的一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值得我们骄傲的一年。经过集团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我们在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宜宾地区增减挂钩项目+土壤修复项目赢得良好口碑;攀西地区首家果蔬供港基地建成;德昌县80亩产业园用地成功摘牌;供港果蔬三产融合项目开启新的篇章;螺髻阳光酒店通过国家AAA级景区评定;爱源检测顺利通过省质监局和省农业厅“扩项认证”评审……2018年捷报频传,让我们在民营经济发展寒冬里依然满怀信心与希望。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多年来,禹泰德立足新农村建设项目,积极融入乡村振兴伟大工程:基地蔬果飘香、培训中心宾朋满座、产业园区生产有序、度假村幸福洋溢……在探索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道路上,禹泰德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五位一体发展理念,构建产业链完整、功能多样、业态丰富、利益联结紧密、产城融合的农业发展之路,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禹泰德人用勤劳和智慧谱写出一曲曲“诗与远方”的美妙乐章。

世界很大,禹泰德的追求从未止步!立足四川,布局全国,走向世界:开展一带一路战略合作,搭建凉山与香港、台湾农业文化沟通交流平台、农产品销售平台,开启凉山州农业升级之门;爱源检测公司与澳大利亚Soil Food Web Institute研究院合作揭牌,爱源检测公司与澳大利亚Soil Food Web Institute研究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推进土壤检测技术交流……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禹泰德始终以共享、包容的姿态迎接未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9年是禹泰德集团的开局之年。面对挑战,我们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激情满怀。全体同仁要继续围绕“讲品德、讲规范、讲依据、讲程序、讲学习”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建一流农业、行一流管理、聚一流人才、创一流效益”为总体战略,凝心聚力、披荆斩棘、负重致远。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2019年,我们要整合多种优质资源,加快供港果蔬产业融合项目实施,推进现代农业产业与旅游、教育、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实现田园生产、田园生活、田园生态的有机统一和一二三产业的融合!

最后,祝愿禹泰德集团蒸蒸日上、宏图大展!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