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寻梦之旅1—“南河花乐谷”2015体验式亲子游

2015-03-30

   每人心里一亩田,种花种树种春天……

 【梦田计划】是绿润德农业2015年策划的互动体验活动,以“一亩田一梦园”为主题,分为“寻梦”、“追梦”、“圆梦”三个阶段进行,寻梦之旅正在火热进行中,请关注官方微信sclvrunde,随时了解最新信息。

 3月28日,由绿润德农业组办的“寻梦之旅(1)——亲近自然,探索乡野,花乐谷许你一场春日约会”圆满结束。在绿润德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参与活动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共30多人,看那久别于城市的花花草草,找那远离都市的朴素嫩绿,寻那阔别钢铁森林的“一亩田”。在“南河花乐谷”活动现场进行植物科普、知识讲解、户外写生、做游戏、生态观光游览等体验。

 

 出发咯~~一场春日的约会^_^

 

 奔跑吧~~我的兄弟~~

 

                      每人心里一亩田,种花种树种春天……

 

                      放松的环境里,让我们本色“出演”~~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