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加强个人素养、提高企业效率,禹泰德集团综合管理中心11月内训课圆满举办

2015-11-16

2015年11月7日,由集团综合管理中心组织,下属分(子)公司综合中心员工参于,在集团总部成华区万象城华润大厦29楼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综合中心11月内部培训课程正式开始。

 


为更好地实施集团行政管理制度,传递、贯彻集团企业文化意识,让公司员工深层了解公司组织结构及管理流程。此次培训自2015年11月7日起,至2015年11月9日结束。培训对象为分(子)公司综合中心员工,培训课程以《集团企业文化》、《人事基础管理及职业素养》、《行政基础管理》等为主。

 


本次培训课程的设计、演讲由集团综合中心行政、人事部负责。重点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文化理念的形成以及人事、行政管理的基础制度和流程,让员工清楚、了解集团的文化和工作开展的方式,提高员工的个人职业素养,提升工作的效率。


在整个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中,参与培训的员工展现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求知欲望,不仅认真听讲、主动回答和提问,还积极配合、参与实景培训演练,以此来快速提升个人的工作能力,了解工作的不足。作为课程的设计及演讲者,在培训的过程中,讲师也被员工的热情所带动,不但积极讲解每一个疑问,还激动的想向每一个培训员工传达更多的自己所熟知的知识与信息。


在最后一天的培训结束时,不管参与培训员工还是培训讲师,大家都意犹未尽,并渴望着下一次的课程开启。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