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江安县增减挂钩项目自查验收工作获得政府通过

2016-07-05

近日,江安县人民政府会同江安县国土资源局、县发改局、县监察局、县审计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局、县住建局等有关部门组成专家组, 对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实施的江安县南北二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 进行了自查验收工作。

通过“看、听、查、访”四个方面,验收组一行实地踏勘了复垦地块实施状况;听取了项目实施相关单位对项目验收各项资料准备情况的报告;查看了施工前、中、后复垦土地的变化,以及经过土壤修复后的农作物生长情况;寻访调查了当地百姓对拆旧复垦满意度情况。

 

     

 

 

 现场踏勘检查完成后,在县国土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江安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自查工作座谈会。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刘美华主持了本次会议,阐述了项目自立项、招商、实施的经过。检查组成员也各自发言:认为复垦地块平整、现状利用充分、特别是经过土壤修复后的复垦地块农作物更是涨势喜人,一致同意自检通过。最后副局长伍杰作了关于此次自查工作的汇报,以及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会后, 集团按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 及时进行了整改,现已将项目报送宜宾市国土资源局,准备市局初验。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