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江安县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总结大会

2016-12-29

自江安县南北二乡增减挂钩试点项目终验顺利完成后, 2016年12月20日,由集团副总裁薛坤组织召集,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江安增减挂钩项目总结大会”。商务运营中心总监张成亮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来自项目部、开发建设中心、渝德规划设计中心、财务中心、商务运营中心成员所成立的江安挂钩项目小组,共20余人。

 

 

本次会议各部门对各自工作板块总结发言,从打桩-施工-修复-赔付-验收整个过程中遇到的不足和困难做出总结。我们的目的是总结经验、改善不足;目标是为下一个新项目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完善实施细则。

 

 

会议时间长达4小时。会议期间,集团总裁薛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出席挂钩项目总结大会。作为集团最高领导、项目核心把控人,他传递给所有员工积极向上的指导思想:

一、项目实施经营取得难能可贵的业绩。

二、集团转型升级取得难能可贵的进展。

三、项目建设可持续发展能力继续提升。

 

“创造业绩、取得效益,这是集团的生存法则。”薛总的总结语让员工铭记于心。

 

 

江安挂钩项目对集团来说是一个业绩的突破、一个发展的跳跃。项目顺利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取得优异的业绩,离不开集团领导的英明决策和基层员工付出的艰辛。希望在下一个开展的新项目中,由薛坤副总裁带领的团队依然奋勇向前。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