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第一批省级农作物种子(苗)生产基地认定结果的通知

2022-08-31

有关市(州)农业(农牧)农村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下决心把民族种业搞上去”“立志打一场种业翻身仗”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种业振兴行动的决策部署,根据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省级农作物种子(苗)生产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N〔2021〕188号),经县级申报、市级推荐、专家评审、公开公示,我厅认定绵阳市游仙区等12个县(市、区)为省级农作物种子(苗)生产基地(见附件)。

各相关市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指导。已认定的省级农作物种子(苗)生产基地县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管理体系,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农作物种子(苗)供种保障能力,为推动种业振兴,保障粮食安全和壮大特色产业提供坚实支撑。

第一批省级农作物种子(苗)生产基地名单

序号

县(市、区)

作物

1

绵阳市游仙区

水稻

2

宜宾市南溪区

水稻

3

江安县

高粱

4

合江县

高粱

5

射洪市

玉米

6

资中县

玉米

7

北川县

马铃薯

8

通江县

马铃薯

9

营山县

大豆

10

西充县

甘薯

11

道孚县

青稞

12

旺苍县

茶叶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