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cular company
分子公司
分子公司

1555573647634134.png


     禹泰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业科技研发与推广、作物科学、农业投资、国际贸易的多元化现代农业企业。为香港环保科技联盟会员,香港渔农业科技促进协会会员。

   

1555573702741622.png




image.png

办公室环境


        

     公司秉承“以农为本、科技为先”的产业发展宗旨,联合一切可以整合的优质资源,打造出一条以科技为先导、以生产为基础、以流通为核心、以作物科学为依托、以国际经济合作为延伸的绿色农业价值链。公司先后与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以色列、日本、台湾等国内外农业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将先进的果蔬种植管理技术、优质品种引入国内,同时将国内的优质果蔬产品销往港澳、东南亚、欧洲等地区。


image.png image.png




     禹泰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设施农业最高端——“智能环控植物工场”的建厂规划与精进栽培技术研发,为植物工场产业化、洁净果蔬市场化、人才培训普及化而努力。智能环控植物工场不受天候、土壤、水质影响,可定时、定量,计划性生产各种高质量安全果蔬。无农药残留、无重金属污染、低生菌数、低硝酸盐、高营养价值,质量佳、产量高、环保节能是智能环控植物工场产品特色与优势。智能生产型农场,以严格环境控制,用更少的资源,产出更多的安全果蔬,是解决食品安全和环境问题的重要途径


image.png


禹泰德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项目:1. 農業科技交流,將世界頂尖農業科技引人國內,包括土壤修復,種植技術,最新品種,農機農具,產品檢驗,食品安全。2. 農產品保鮮技術,物流運輸,物聯網應用,進出口貿易。3. 智慧農業,時實監控,科學管理,農業大數據匯集。4. 農耕文化交流,進一步深化各國文化交流。

1555574858623330.png

 

       应香港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邀请,参加香港渔农科技促进协会举办的交流会,与香港渔农科技促进协会共商德昌供港果蔬基地发展规划,与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现任署长梁肇辉博士、前任署长、现任渔农科技促进协会会长李熙瑜博士等渔农界知名企业家和专家人士深入交流,探索农业综合体发展思路。借此机会将当季产的特色水果推荐给各位嘉宾品尝,深受好评!

1560170421627145.png

1560170447671914.jpg

 

1555576071572904.jpg 1555576107137055.jpg



     现在打造了凉山州第一个供港果蔬基地,当地果蔬经验检疫合格后进行包装运输,将直投放香港市场,势必带领当地的农业发展进入新的天地。


1555578965255160.png 1555579064731594.png






1555653550886763.png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