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cular company
分子公司
分子公司

 四川省新沃农业发展股份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农业综合开发和特色农副产品产供销一体化经营的现代化农业企业。

 新沃公司致力于发展现代农业,坚持以产业化项目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公司以“集约土地、发展农业”为企业理念,坚持走产业化、标准化、集约化、规模化的道路。

1554712102661045.jpg

 新沃农业是禹泰德集团公司子公司,以禹泰德集团先期农业土地开发(荒地开发、废弃工矿复垦、土壤修复等)与后期农业土地整理(土地整理、高标准农田建设等)为基础,成片整体流转农用地,大力发展规模化、特色高品质种养殖产业。按照“产业化发展、规模化经营、市场化运作、体系化服务”的原则,持续改进、不断创新、不断促进和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

1554899177439102.jpg

1554899283384265.jpg

目前公司正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为基地实施肉牛生态养殖及农业土地综合开发循环经济项目,建设包括肉牛生态养殖、蚯蚓养殖、林下养殖、特色果蔬种植、中药材种植等多元化产业组成的循环经济项目基地。





Copyright© 2018 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40036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